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正式发售!多地Apple Store实拍:8点前就大排长龙

2023-09-22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天是iPhone 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 Store、授权店都将于8点准时开售新机。

每年发售日,各地门店前都会大排长龙,今年由于iPhone 15 Pro的重大提升,人数更甚以往。

从博主、网友晒出的线下实拍来看,北京三里屯、深圳万象城、益田假日广场等8点前都已经人满为患。

从苹果官网的下单预计时间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明显要更受欢迎一些,尤其是Pro Max版本,今天订购预计送货时间最早也要排到11月14日了。

建议真想买的朋友可以试试第三方平台,否则排到11月到货,不如直接等电商平台的双11优惠。

根据往年的力度来看,Pro版至少300元的优惠是有的。

与Pro不同的是,标准版则明显遇冷,尤其是iPhone 15 Plus版本,库存还非常充足。

iPhone 15正式发售!多地Apple Store实拍:8点前就大排长龙

甚至到了发售日的今天,郑州还能通过万象城线下取货,现在下单今天就能去拿到新机。

根据渠道商的价格表,目前iPhone 15和Plus版本部分配色已经有下跌破发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