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发布全新拼车产品 将在26城推出1折拼车活动

2019-11-29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在今日的滴滴媒体开放日上,滴滴发布了全新的拼车产品。

据介绍,新拼车具备,“接受拼车”和“拼成出发”两大功能,用户可在快车页面勾选“接受拼车”再发单,空车和已接到拼友的载人车都能来接驾。“拼成出发”功能可让用户在出发时,就能满足以拼成一口价乘车的需求。用户可在拼车独立页面提前发单,系统将先匹配拼友再叫车。

此外,滴滴还宣布, 12 月 3 日将在 26 个城市推出拼成打 1 折,最高减 100 元的活动, 26 个城市包括了: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杭州市、成都市、南京市、大连市、天津市、重庆市、郑州市、合肥市、西安市、哈尔滨市、 武汉市、东莞市、青岛市、宁波市、沈阳市、绍兴市、温州市、南昌市、苏州市、长沙市、厦门市、济南市、烟台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三星于全球发布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罗永浩称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年轻人移动的家 理想L6全新专属配色出炉:名为“小象灰”

    全新理想L6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据官方,该车拥有全新配色小象灰”。官方介绍:全新理想L6专属颜色小象灰,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完美融入,高级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依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竞争问界M7。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