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皮卡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特斯拉皮卡或加入迪拜最壕警车队

2019-11-29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11 月 27 日,迪拜警方在社交媒体网络上分享了一辆印有迪拜警察标识的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图片,并宣布明年一辆电动皮卡将加入其警车队。

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于上正式在洛杉矶亮相,预计将于 2021 年开始生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透露,该公司已经收到了至少 25 万个预订。

迪拜警队的豪华警车可以说相当出名,迪拜警方除了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皮卡将加入警车队以外,还分享了“定制款”Cybertruck警车的照片。

报道称,迪拜警察总司令阿卜杜拉·哈利法·马里少将透露,这辆纯电动的特斯拉皮卡将改装成巡逻车,并用于阿联酋游客最多的区域。

本周早些时候,迪拜警察还宣布兰博基尼Aventador、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One- 77 等多款豪车加入豪车巡逻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