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普思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限制消费令被取消:该担的责任一定承担

2019-11-21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昨日晚间,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此事,普思投资负责人表示,取消王思聪限制消费的确是从今天开始,连日来普思投资正在全力解决债务纠纷,也在通过法律渠道表达对债务纠纷的不同观点,并不是对已判决的1. 5 亿不执行,法律问题本身就很复杂,该担的责任一定承担,而且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只是法律程序需要一些时间。

此前,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 11 月 4 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 5 亿元。

同时,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 2019 年 8 月 12 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熊猫互娱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熊猫互娱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随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曾表示,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11 月 11 日,普思投资发布声明称,近期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