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链接大会2019正式开幕 将投资15亿美元扶持开发者

2019-09-18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今天,一年一度的华为全链接大会正式在上海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共创智能新高度”,内容将聚焦在AI和云计算方面。

在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五年内,计算产业空间会达到每年 2 万亿美元,华为将坚定不移对计算产业投入,具体包括:架构创新、全场景处理器的投资,商业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以及开放生态战略。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新一轮沃土计划,宣布将投入 15 亿美元资金扶持开发者,扩大开发者社区至 500 万开发者规模。

今年 8 月,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曾在 2019 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华为将投资 10 亿美金,全面支持开发者,建立华为生态系统。“这 10 亿美金一部分用于开发者经费,另一部分是推广金,用于帮助开发者进行全球推广。”张平安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