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应用发展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应用将基于MoE

2024-04-16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而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他指出,在特定场景中,经过精细调整的小模型其效果可以与大模型相媲美。

百度

此外,李彦宏还谈到了智能体能力的重要性,并预测它将催生大量的AI原生应用。他解释说,智能体机制包括理解、规划、反思和进化,使机器能够像人一样思考和行动,自主完成复杂任务。

同时,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