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继今日头条、抖音后 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小视频上线小程序功能

2019-09-17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小视频”已经上线小程序。用户打开火山小视频App后,点击个人头像,在“我的”模块里,可以看到“我的小程序”。这也是继今日头条、抖音之后,字节跳动第三款上线的小程序功能产品。

在去年11月17日的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陈林宣布,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打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今日头条将推出小程序,引入更多平台生态建设者。据介绍,今日头条将为头条小程序提供 8 个重要流量入口,包括:文章详情页、微头条、小视频、搜索、帐号主页、个人中心、钱包和信息流广告位等。

此外,去年10月,抖音更新了 3.0.0 版,在设置-通用一栏下出现了“小程序”入口,点击进入,将显示出“使用过的小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