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男子竟杀害自己的父亲,只因阻止他玩《绝地求生》

2019-09-10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The News Minute报道,印度一 21 岁男子被指控谋杀自己的父亲,只因为禁止他玩《绝地求生(PUBG)》。

报道称, 21 岁的大学生Raghuveer Kammaar沉迷于玩手机游戏《PUBG》。上周日晚上,该男子向他的父亲(Shankrappa Kammaar)要钱给游戏充值,不过遭到了拒绝。周一凌晨,印度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Raghuveer 杀害在自己的父亲。

调查该案件的警察Katki称,Shankrappa 在警察局工作,几个月以来,他一直试图让儿子远离PUBG。不过,Raghuveer并不听他的话,甚至辍学了。父子两还因为儿子沉迷游戏的问题打过架。据称上周日晚上Shankrappa没收了儿子的手机,并拒绝给钱。最终,Raghuveer趁家人都睡觉的时候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并拿走了手机。

本周一下午,印度警方捕获了Raghuveer ,并承认自己的罪行。不得不说,为了玩游戏作出这样极端的举动实在太可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