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X 折叠屏手机可能不会在 9 月发布

2019-08-16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TechRadar 报道,华为折叠屏手机 Mate X 可能不会在 9 月发布。

图片来自华为

此前,华为已经将 Mate X 的发布日期从 6 月推迟至 9 月,该公司当时表示正在进行大量测试以确保该设备为消费者做好准备,而在三星 Galaxy Fold 遇到问题后,该公司对自己的产品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华为发言人称「我们不想推出破坏我们声誉的产品」。

日前工信部入网许可中心显示,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 Mate X 已获入网许可报道称,尽管华为确认 Mate X 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 Mate X 不太可能在今年 11 月之前发布。报道没有详细说明延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华为是否正在对 Mate X 进行额外的技术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