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晋江文学城“修文收费”功能下线 修改文章限制已取消

2019-07-31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今日,晋江文学城发布系统信息称,已于2019.07. 30 把修改章节需要月石的功能下线,修改文章的限制已经取消。不过由于每次修改都要重新被审核,新提交的审核请求会自动排在审核队列的最后方,可能影响正常显示。由于待审核文本数量巨大,过审可能会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此前,针对“修文收费”一事,晋江文学曾发布《关于临时限制修文次数的说明》回应称, 15 天整改结束,目前网站有 400 多万篇文章,全部需要重审。在这个特别的时间段,频繁改文,会给审核工作带来严重的压力。我们希望通过一定的限制措施,让作者减少或合并一些不必要的修文次数,来保障审核的畅通。此外,晋江文学会陆续开发一些挣月石的途径,让的确需要修文的人,有月石可用。

7 月 29 日,有晋江文学作者反映称,修改自己的文章需要付费,提示显示“为降低文章反复修改保存,提高审核效率,修改章节,第一次需扣除 100 月石,第二次 200 月石,第三次及以后 10 点晋江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