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回应“更换智能汽车业务”;雷军赠予每位小米员工1000股股票;《街舞2》回应侵权

2019-07-23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回应“更换智能汽车业务”:高速自动驾驶和自主泊车都在稳步发展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L3)部门在近期更换业务方向,从聚焦高速场景转向自主泊车。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百度L3 事业部聚焦的方向是高速场景,即在高速公路上的辅助自动驾驶方案,内部完全对标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暂停高速业务,转向自主泊车。

针对此事,百度方面回应称,智能汽车业务中高速自动驾驶、自主泊车等板块都在按照既有战略稳步发展中;目前,广汽、长城、威马等众多车企都是百度的合作伙伴;自主泊车方面,百度也刚刚宣布与威马等合作伙伴即将实现量产落地。

雷军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 1000 股股票

昨日晚间,雷军发布内部信称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 1000 股小米集团股票。雷军表示:“其中, 500 股是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全球 500 强成就纪念,另外 500 股,是我们给每位同事和伙伴的家人的纪念品。”

昨日早些时候,美国《财富》杂志发布 2019 年世界 500 强排行榜。其中,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 414 位)和小米集团(第 468 位)均为首次上榜。而成立 9 年的小米则是 2019 年世界 500 强中最年轻的公司。

《街舞2》回应侵权:将理性友好解决

昨日,VFine Music发表公告称优酷《这就是街舞》侵犯旗下音乐人作品版权。VFine Music认为,此举侵犯了原作者的复制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将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以维护合法权益。

针对此事,《街舞2》节目组表示,其今天中午获悉VFine Music关于节目中舞蹈配乐的版权问题,深感歉意,已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了对方,争取理性友好协商解决。同时,《街舞2》节目组表示,一贯尊重知识产权,深知版权对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将切实保护好版权人的合法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 微软投资1000亿美元推动生成式AI,这支股票有望大涨

    据科技商业刊物TheInformation报道,微软和OpenAI计划在一个名为Stargate的新超级计算机上投资1000亿至1150亿美元,加速生成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设施建设。尽管微软和OpenAI尚未发布详细信息,但两家公司据称正处于一个五阶段项目的第三阶段,其中Stargate将是第五阶段。考虑到微软基于Stargate的需求,Arm的盈利可能会更强劲,因此想要购买人工智能股票的投资者最好在其股价飙升前�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链给力

    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