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世界表情符号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表情符号日 Adobe 评出 2019「表情」

2019-07-18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昨天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苹果官方发文庆祝,并预览了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一系列新表情符号,主要包括流行食品、残疾人主题符号等等。

图片来自Apple

据苹果官方介绍,今年秋季,将有 59 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全新的表情符号将基于 Unicode 12.0 获批字符制作而成。

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左),最喜欢配对使用的是表情符号(右)

Adobe 公司则是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最新表情符号趋势的深入研究,他们在 16-73 岁的用户中调查表情包的使用情况,得出了三种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和最喜欢配对使用的是表情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