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最快明年推出移除刘海,使用屏幕指纹识别的新 iPhone

2019-07-0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工商时报》报道,瑞信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苏厚合指出,根据产业调查,苹果 iPhone 的屏幕供应商正在积极开发无刘海的全面屏。

瑞信预计,最快 2020 年下半年,将有一款新 iPhone 可能会移除屏幕上的刘海与 Face ID,转而使用屏幕下的前置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技术;到了 2021 年,三款新 iPhone 更可能全部正式弃用 Face ID,转而使用屏幕下的前置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技术。

瑞信从目前掌握的产业动态判断,苹果很可能发展自己的光学屏幕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并运用在未来 iPhone 产品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