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秀!这个创意手机壳竟能同时给iPhone和AirPods充电

2019-07-02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kickstarter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毫无疑问,AirPods自带充电盒可延长电池寿命。不过,同时携带守鹤和充电盒对于有些人相当的不方便,而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的Power1 iPhone 手机壳则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悉,Power1 是各一个专门为iPhone设计的手机壳,并且有着丰富的功能。Power1 不仅可以作为iPhone的手机壳,还可以充当iPhone的移动电源。它的另外一个亮点是,还带有一个特殊的插槽,可以将AirPods放在里面充电,可以说是实现了一个手机壳三用的效果。

Power1 配有3000mAh电池,这意味着它应该足以让AirPods 充满电,同时还能给iPhone充电。Power1 可适用于苹果的新手机,包括 iPhone X/ XS/ XS Max.

Power1 背后的设计公司预计将其价格订为 150 美元,不过所有Kickstarter项目一样,它可能会被延迟或改变。

图片来自kickstar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