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地图新功能可预测公交有多拥挤,但是雨女无瓜

2019-06-28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谷歌地图是全球多个地区用户寻找交通路线的一个很好的工具,它还会告诉用户到达目的地需要的时长以及火车或者汽车的拥挤程度。谷歌今天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还可以预测公交选项的拥挤程度。

对于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自己像罐头里的沙丁鱼一样被挤在一群人中间,又闷又热的情况下让人快怀疑人生了,如果能提早知道或许会选择打车免受煎熬。

为了帮用户摆脱这种痛苦,谷歌地图引入了拥挤预测,以便用户可以看到他们乘坐的公共汽车、火车或地铁有多拥挤。

据悉,这些预测主要基于用于过去用户乘车数据,谷歌将帮助通勤者决定他们是想坐上当前拥挤的公交,还是只需再等几分钟就能赶上下一趟有位置的火车或公共汽车。

谷歌表示,从今天开始,这项功能将在全球近 200 个城市推出,面向iOS和Android 用户。当然,小编只能说,这个功能“雨女无瓜”,毕竟谷歌地图并没有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这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