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去年出货量增长 22%,成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2019-06-27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 年苹果 Apple Watch 的出货量增长了 22%。

Counterpoint Research 分析师萨蒂亚吉特·辛哈(Satyajit Sinha)表示:「2018 年,苹果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 22%。Apple Watch Series 4 表现抢眼。它在 2018 年售出了 1150 万块,成为当年最畅销的表型。我们相信它的成功是由于其专注于健康功能,如心电图和跌倒检测。此外,它还充分展现 Apple Watch 作为一款有意义的健康设备已经走了多远。」

而除了第四代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 则是 2018 年第二畅销的智能手表,而 Apple Watch Series 2 排在第五。第三、第四分别是 Fitbit Versa 和 Imoo Z3。前五名里,Apple Watch 占了三席,市场占有率可见一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