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西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巴西总统称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 而后又改口纠正

2019-06-06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西总统Jair Bolsonaro表示,他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并且赞同暂停一项为土著人民提供一种加密货币的项目。

据悉,Bolsonaro支持暂停的加密货币项目由全国印第安人基金会(FUNAI)和联邦弗鲁米嫩大学(UFF)发起,价值 4490 万巴西雷亚尔( 1150 万美元)。

Bolsonaro在 6 月 4 日参加一采访节目的时候表示,他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但是在发表演讲不久后有纠正自己的说法,称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

据此前消息,巴西政府在 1 月初暂停了为土著人提供的加密项目,原因是合同发放不当,缺乏技术分析,如项目的详细说明。此外,政府表示,该合同批准得太快,需要大量支出。

5 月下旬,巴西众议院议长Rodrigo Maia议员下令成立一个委员会,审议该国的加密货币监管问题。(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