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2024-04-03 22: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 2.4.0 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 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

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

虽然微软已经宣布了DirectSR,有望取而代之,但是考虑到微软的拖延症,以及各种技术、非技术问题,Streamline仍然不会轻易被放弃。

Streamline新版本中就已经出现了DLSS 3.7.0相关库文件,但目前仅限于光线重建、DLSS-D,显然还没有部署完毕。

另外可以看到一个新的配置文件sl::DLSSPresent::ePresetE,有开发者体验后认为运动场景下清晰度有所提高,涂抹现象减轻了,但可能只是部分游戏的情况,无法代表全部。

DLSS 3.7.0到底会有啥变化,只能等官宣了。

DLSS 3.5是去年8月发布的,主要变化就是加入了光线重建,但它和之前的DLSS 3.1并非取代关系,而是共存。

不知道这个DLSS 3.7又会是个什么情况。

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 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 4?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地平线 西之绝境》深度评测!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3带你直面西部荒野!

    2020年,PC玩家们随着埃洛伊的脚步踏上《地平线零之曙光》移植版的冒险旅程,穿越机械生物横行的广袤荒野,揭示古老文明的秘密,体验了主机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其续作《地平线西之绝境》也于3月份正式登陆PC平台,让PC玩家们有机会再次跟随埃洛伊探索全新的西部世界。为4K游戏带来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 《庄园领主》评测来袭!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2赋能新体验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一谈到波兰,相信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的必是开发出《巫师3》《赛博朋克2077》等知名大作的游戏公司CDPR。实机测试为全面了解《庄园领主》在不同硬件配置下的表现,此次实机测试选择了三款显卡,分别是耕升RTX4070SUPER踏雪Mini、耕升RTX4070TiSUPER追风和耕升RTX4080SUPER追风,来测试游戏在1080P到4K分辨率下的性能。目前耕升GeForceRTX40SUPER系列显卡已经正式开售!其中耕升GeForceRTX4070TiSUPER追风OC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2K分辨率显卡,拥有出色的性能和性价比。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小米SU7九款颜色怎么选 雷军:推荐橄榄绿 低调还不加钱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SU7有9款颜色,4个色系,5款金属漆,应该满足了大家各种需求。但有人抱怨,每个颜色都好看,到底该买哪一种呢?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我推荐选橄榄绿,金属漆,这种颜色相对低调,而且不加钱。据悉,小米SU7共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其中,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

  • 智界S7“截胡”小米SU7订单 华为回应:目前对此不知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智界S7截胡”小米SU7的订单,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在付完尾款后,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对此不知情,这几个周末到门店试驾的消费者很多,大规模交付的能力也是消费者关注重点。今天有报道称,对于智界S7截胡”小米SU7一是,四川成都一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工作人员�

  • 群联新一代PCIe 5.0 SSD主控E31T:7nm无缓存、依然残血

    群联PS5026-E26是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规模商用的消费级PCIe5.0SSD,但因为使用的是12nm工艺,性能无法满血,功耗和发热量也不好控制,经常需要搭配主动风扇。群联提出了一个升级版E26Max14um,终于能跑到14GB/s以上的速度,但本质并没有变化,依然不好控制。这么多人,怎么就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呢?

  • 安卓最强U!联发科天玑9300 宣布5月7发布

    联发科天玑开发者大会MDDC2024将于5月7日举行,天玑9300旗舰芯片将在大会上发布。vivoX100S将首发这颗芯片,RedmiK70至尊版紧随其后,加入首批搭载行列。vivoX100S将配备1.5K极窄直屏、直角金属中框、玻璃机身等,拥有白、黑、青和钛四种配色。

  • OPPO K12 发布:售价 1799 元起 搭载骁龙7Gen3

    OPPO公司正式推出了全新力作——OPPOK12手机。它搭载了5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00WSuperVOOC闪充技术。OPPOK12手机还具备在零下20℃环境中正常充电和使用的能力,同时屏幕还支持湿手触控,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