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收购俄罗斯安防技术公司 主要目标是技术专利

2019-06-04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华为花费 5000 万美元收购一家俄罗斯安防技术公司Vokord。有消息称,华为此次收购的主要目的是该公司的技术专利与研发人才。

Vokord成立于 1999 年,旗下有 120 个数学家和工程师,并在视频监控摄像头及软件设计方面有着 20 年的开发经验。该公司拥有 11 项设备专利和 6 项软件专利。

一份公开的法人登记文件显示,华为在俄罗斯的子公司以及总部位于香港的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将成为 Vokord 人脸识别及设备专利的知识产权所有者。目前,Vokord 的部分员工正在陆续被调往华为。

事实上,华为已经有了自己的面部识别算法,因此NtechLab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Kabakov认为,Vocord 的 HD 智能摄像头才是华为看中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