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YouTube游戏频道

2019-05-30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宣布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 5 月 30 日正式关闭。届时该平台上提供的大部分功能和内容将被重新整合或并入到YouTube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外,谷歌在一篇关于删除YouTube游戏频道的帖子中解释说,所有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仍将通过YouTube主页上的“游戏”标签生效。

资料显示,2006 年 11 月,谷歌以16. 5 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并把它当做一家子公司来经营。 2015 年 8 月,YouTube游戏频道正式推出,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中心,专注于YouTube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创造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