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2019年慈善午餐开拍 起拍价2.5万美元,已有2人竞拍

2019-05-27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知名慈善家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拍卖又开始了。据eBay上的拍卖信息显示,巴菲特今年慈善午餐的起拍价仍是2. 5 万美元,拍卖时间是从北京时间 5 月 27 日上午10: 30 到北京时间 6 月 1 日上午10:30。目前已有两人出价竞拍,价格已经超过了 11 万美元。

“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慈善拍卖活动开始于 2000 年,中标者最多可以携带 7 人,与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

去年他的慈善午餐是经过了 136 轮竞拍,最终的成交价高达330. 01 万美元;而前年, 6 位竞拍者也进行了 41 轮竞价,最终的成交价为267. 9001 万美元,均超过了起拍价的 100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