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美国“90天临时执照”没多大意义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2019-05-21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今日,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的“ 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IBM等美国企业。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要求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禁止其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在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随后,华为获得了美国商务部的临时许可,允许该禁令延迟 90 天实施,该临时许可有效期从今天开始至 8 月 19 日截止。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为,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

相关阅读:

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信员工 备胎芯片“全部转正”

华为余承东:坚持使用自己的芯片 消费芯片一直在做主胎使用

华为获得临时许可 美国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 90 天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