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复出后案 起诉某医院图片侵权索赔42000

2019-05-17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据海宁日报报道今天下午,海宁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图片网络传播版权纠纷案。视觉中国起诉海宁一家医院微信中使用了 10 张图片,要求赔偿原告损失 40000 元、合理开支 2000 元,共计 42000 元,同时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原告提供的证据显示, 10 张图片都加注了“视觉中国”和合作方“GettyImages”的水印,并附有版权申明,还提供了GettyImages的授权文件。被告称,自己使用的图片是百度上下载的,是公开的,下载时没有出处,没有来源,而且原告提供的证据并不能充分证明版权归属,提供的原始照片也无法提供拍摄的时间地点等形成过程。

此外,被告还特别引述国旗、国徽、黑洞等图片也出现在视觉中国网站上并打上视觉中国的水印,但版权并不属于视觉中国。法庭将根据双方意愿组织庭后调解,调解不成后是否需要再开庭或宣判另行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