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信与七鱼整合内部资源 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

2019-05-08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网易旗下云信和七鱼宣布战略升级,整合内部资源,成立网易智慧企业部,并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网易云企课。网易智慧企业部总经理阮良首次宣布,网易企业服务营收增长率 3 年翻 8 倍。其中网易云信为 60 万企业开发者提供技术服务,网易七鱼累计服务超过 20 万家企业客户。

资料显示,网易云信于 2015 年成立,为网易集团下属的内资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团队核心90%来自硅谷、百度、腾讯、阿里、华为等大型企业/独角兽公司,平均行业经验 10 年以上,掌握业内领先的IM及实时视频通讯系统研发技术。截止当前,网易云信产品已覆盖用户 7 亿+,覆盖国家近 200 个,覆盖地区近 600 个。

据介绍,网易七鱼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快速打通APP、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等渠道,集约化管理散落的用户触点,高效识别用户全渠道身份画像与行为轨迹,精准预判用户意图。网易七鱼将帮助企业更精准的预判用户意图,继而提供更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