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苹果夸大 iPhone 电池续航时间

2019-05-05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夸大了几款 iPhone 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其中 iPhone XR 的实际表现与苹果所宣称的通话时间差异最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该组织表示,他们测试了 9 种不同型号 iPhone 的实际通话时间。通过给独立购买的新款 iPhone 充满电,然后测试它们的连续通话时间,该组织发现所有型号的 iPhone 都与苹果宣称的通话时间相差 18% 至 51%。其中,iPhone XR 测得的实际通话时间为 16 小时 32 分钟,这与苹果宣称的这款设备可以提供长达 25 小时的通话时间短 8.5 小时。

该组织还测试了三星、索尼、诺基亚和 HTC 的智能手机。其中三星、索尼和诺基亚都被发现低估了自己的电池续航时间,而 HTC 与苹果属于同一类别,均夸大了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其严格测试了 iPhone 的电池寿命,并确保它们与宣传的使用时间相符。苹果还表示:「该组织没有公布具体的测试细节。所以我们无法与他们的结果进行比较,我们在官网详细介绍了我们的测试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