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州签署新法案 承认区块链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

2019-04-29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4 月 26 日,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签署了SB5638 法案,该法案“承认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有效性”,鼓励区块链的发展,承认其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并修改立法,为该技术提供定义。

据悉,“华盛顿电子认证法”(Washington Electronic Authentication Act)的初衷是鼓励在州商务活动中使用“可靠的电子信息”,并确保“电子签名不会被拒绝并获得法律承认”。该法案鼓励企业利用技术来简化商业流程,而不是用过时的商业要求(比如使用纸质签名)来拖累企业发展。

1 月 28 日,华盛顿州参议院提出了法案SB 5638,承认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有效性。 该法案旨在进一步鼓励分布式分类账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CryptoSla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