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外卖小哥穿上特定马甲 扣满36分将被拉黑

2019-04-01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随着外卖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加入外卖骑手的行列。当然,外卖在方便大家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隐患。不少外卖小哥为赶时间逆行或闯红灯。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上海交警提出新的管理措施。要求外卖骑手需穿上印有编号的安全反光马甲进行送餐工作。其马甲上的编码和个人信息绑定,如果外卖骑手违反交规将被交警扣分。

一个季度内,如果骑手被扣了 12 分,那该骑手就要在线学习交通规则。如果被扣了 24 分就要到街面进行志愿服务;被扣满 36 分,将被拉黑永不可再上路进行寄送业务。

目前,上海浦东交警外卖管理系统里登记的骑手已超过1. 8 万名。骑手违规后,交警可以通过其马甲的编号查到骑手的信息并进行扣分。骑手违法行为被录入系统后,将会收到推送信息:骑手需要在 48 小时内去交警部门进行处理。三次以上逾期未处理,也将被列入“黑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