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 向欧盟投诉苹果垄断,抽取 30% 分成打压竞争对手

2019-03-14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商 Spotify 已经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申诉苹果,称苹果不公平地限制竞争对手使用自己的苹果音乐流媒体服务。

图片来自 Apple Music

Spotify CEO 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苹果对于使用旗下 App Store 应用内购买抽取 30% 分成的行为,这有利于苹果自家流媒体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的壮大,却不公平地限制了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的发展。

文章中还指出,苹果过去不断阻碍 Spotify 功能和体验上的更新。苹果语音助理 Siri 不会允许 iPhone 用户通过语音命令调用 Spotify,苹果还拒绝让 Spotify 在其 Apple Watch 上发布 App。

目前,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该委员会已经收到了 Spotify 的申诉,正在按照标准程进行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