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宣布10家区块链初创公司加入其加速器

2019-01-22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crowdfundinsider消息,今天,IBM宣布 10 家区块链初创公司加入其区块链加速器计划,这也让人认为IBM有着引领区块链创新变革的野心。

据悉,这十家区块链公司分别为:数字证券合规平台Credly、区块链数字广告营销分析公司Lucidity、交易过剩零售库存的国际B2B市场TigerTrade、移动企业软件平台Phunware、农产品供应链数字解决方案Connecting Food、加拿大区块链设备租赁融资公司Ferrum、区块链专利平台IPwe、区块链票务和粉丝身份管理公司Bandwagon、加密钱包MetaMe 、Credl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