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AIO最新资讯  > 正文

VAIO推出新款轻薄本SX14:14吋屏幕 重量不足1KG

2019-01-17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VAIO今天推出了新款的轻薄笔记本电脑VAIO SX14,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14 英寸显示屏,重量仅有999g,售价为 1398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8679 元)。

据介绍,这款笔记本采用索尼和东丽共同开发的UD碳材料,轻质且有弹性。能够让笔记本缩小屏幕边框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高于常规笔记本的刚性。

配置方面,VAIO SX14 提供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3 到i7 的处理器,4GB到16GB不可扩容的内存,没有配备独立显卡,128GB起步的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最高可选4K。接口方面,提供了 1 个USB 3.1 Type-c、 1 个USB 3.1、 2 个USB 3. 0 接口,以及 1 个HDMI接口, 1 个D-Sub接口,并提供SD卡接口以及3.5mm音频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