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是时候升级到win10了 微软明年1月14日起停止支持win7

2019-01-15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Windows7 可能是继Windows XP之后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之一了,不过它也将迎来结束的那一天。从 2020 年 1 月 14 日期,微软将不再支持Windows7 系统,也就是说微软不会再发布Windows7 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

不过微软仍然会向使用Windows7 软件的商业客户提供安全更新。

到目前为止,Windows7 仍是使用人数很多的操作系统之一,据 2018 年 12 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仍然有36.9%的PC在使用Windows7 系统,Windows10 的占有率直到去年年底才超越Windows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