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李亮回应“与百度合并”:学好四六级英语很重要

2018-12-29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翻译路透社文章称,字节跳动目前估值已达 750 亿美元,已超越百度。如果这两家公司 2019 年选择合并,中国互联网“BAT”组合将发生变化。

对此,百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暂不考虑收购字节跳动。

随后,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微头条发出了该文章的原标题,为“ByteDance will take over B in China’s BAT”。李亮又贴出了一张“take over”的翻译截图。并称“论学好四六级英语的重要性”。按照翻译,路透社原文标题的意思应为:字节跳动将会代替BAT中的B。

BAT,B=百度、A=阿里巴巴、T=腾讯,是中国互联网公司百度公司(Baidu)、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腾讯公司(Tencent)三大互联网公司首字母的缩写。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