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新机P40曝光:6.2吋挖孔屏 后置双摄

2018-12-28 09: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近日,推特爆料达人Onleaks分享了一组Moto新机P40 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占比很高,不过依然有不小的下巴,并且下巴有motorola LOGO。机身背面采用曲面玻璃,竖排双摄,摄像头略微突起,指纹识别与LOGO二合一。

Moto P40 的三围尺寸为160.1 x 71.2 x 8.7mm,正面为一块6. 2 英寸显示屏,顶部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底部是type-c接口,机身背面还有“Android One”字样,其他配置暂时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