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ivil最新资讯  > 正文

代币销售失败后,区块链新闻项目Civil宣布将于2月份推出

2018-12-20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今天,区块链媒体初创公司Civil宣布将于 2 月份正式启动,尽管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CVL代币销售以失败告终。

据悉,Civil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新闻平台,其重点是利用其原生CVL代币构建新的媒体生态系统,据称这将帮助参与者获得可持续性的财务并提高对新闻业的信任。

今年早些时候,Civil本计划通过CVL代币销售筹集 800 万美元资金,最后仅从 1012 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1435491 美元,另有 1738 名买家登记,但并未完成交易。Civil计划再次开始销售CVL代币,但这次没有时间限制,和其它硬性条件限制。

该公司还表示,已有 18 家新闻编辑室加入该组织,预计到 2 月份将增加至 50 多家。据报道,到 2020 年,Civil计划在全球增加 1000 家中小型新闻编辑室。

据悉,今年 8 月份,Civil与美联社达成了内容许可合作伙伴关系,美联社向Civil提供国内外新闻内容。10 月,福布斯也宣布与同Civil合作,在其分散的网络上发布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