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架构调整:任命前蜜芽合伙人孙伟为CFO

2018-12-1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日,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发布全员信,公布知乎进行了新一轮架构调整。调整后的架构分为前端、中端和后端。其中,前端包括社区内容、会员和商业广告三大事业部,中端由社区业务平台和技术中台构成,后端则为财务、市场等职能支持部门。

同时,知乎任命前蜜芽合伙人、CFO孙伟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负责知乎财务、行政、人事、法务和IR(投资者关系)等业务,以及公司内部整体资源的规划和分配。

12 月 11 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知乎进行了大规模裁员,裁员规模高达300人。

对此,知乎回应称,大规模裁员是谣传,每年年底公司都会进行员工绩效评估,予以相应的人员调整和结构优化,目前多个岗位在广泛招募人才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