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和飞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发布「和飞信」,目前全球的 RCS 商用局点

2018-12-11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日前在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互联网合作生态论坛暨和飞信新品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和飞信」,RCS 业务正式商用。「和飞信」基础通信平台由中兴通讯独家承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 RCS 商用局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RCS(Rich Communication Suite,富通信业务套件),是一套基于增强的电话簿,集语音、消息、视频、内容共享为一体的丰富的通信服务。

「和飞信」打造企业智能移动办公新模式,致力于提供通讯、信息和技术服务,可帮助企业建立工作台、企业应用商场、组织平台等,实现考勤、OA、审核、舆情监控等。覆盖 4G+ 智能手机、APP、PC 等多样化的终端产品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