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9德国、美国、印度用户已获9.0更新

2018-12-05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天我们曾报道三星Galaxy Note9 用户将迎来基于Android Pie开发的OneUI内测,现在已经有印度和德国用户收到了Android 9. 0 的测试版固件更新,而更早时间获得内测资格的美版Note9 用户也在近日获得更新。

这次Android 9. 0 更新包的大小基本在1.6GB左右,德国版本为1532MB,美国版本则为1681MB。目前国行版的内测时间还未给出具体信息,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预计在不久后也将获得内测更新。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内测只针对无锁版本三星Galaxy Note 9,对于有锁版本就只能等后期正式版更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