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 售价599美元起

2023-10-04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4日 消息:三星今天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S23F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先进的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处理器。骁龙8Gen1版本主要针对美国市场,而Exynos2200版本则面向全球市场。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骁龙8 Gen1/Exynos  2200 双平台  599 美元起

三星Galaxy S23FE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前代的风格,并提供了多种颜色选项,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6.4英寸的AMOLED2X高刷新率屏幕,以及强大的后置三摄像头系统,主摄像头高达50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新机还内置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3FE提供了不同的存储版本,并采用了最新的LPDDR5和UFS3.1存储技术。此外,该机还具备IP68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以及Wi-Fi6E和蓝牙5.3等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

三星Galaxy S23FE的价格将从599美元起,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