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Store应用商店2018年度最佳名单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中国版 2018 年度名单:新增年度趋势报告

2018-12-05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昨天公布了 App Store 应用商店 2018 年全球最佳名单,今天苹果公司则公布了中国版 App Store 应用商店年度最佳名单,新增游戏年度趋势和 App 年度趋势报告。

图片来自Apple

其中年度 App 趋势为用 App 关爱自己,年度游戏趋势为竞技游戏,年度 iPhone App 为 Procreate Pocket,年度 iPhone 游戏为 Donut County。

完整版的 2018 年度 App Store 全球最佳榜单则可点此查看。另外,谷歌也在昨天公布了「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佳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