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2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AirPods 2 无线耳机将在 2019 年一季度发布

2018-11-30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表最新预测报告,认为苹果将在 2019 年一季度推出二代 AirPods,并预测 AirPods 会在 2020 年一季度迎来全新的外观设计。

图片来自Apple

根据之前各种爆料,AirPods 2 具有降噪、防水和支持无线充电等新功能。此前就有报道苹果 AirPods 2 耳机已经通过蓝牙 SIG 认证,但发售日期却一直没有消息。

另外,郭明錤也看好 AirPods 的出货量,称AirPods 为苹果产品中拥有最快成长动能者,2018 与 2019 年的出货同比成长分别约 80% 与 90%,预期年出货量至 2021 年可达 1 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