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irPods二代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第二代 AirPods 最快月末发布:升级至蓝牙 5.0,续航大增!

2018-11-06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日前一款疑似苹果第二代 AirPods 通过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认证,型号为 A2031 和 A2032,分别对应左耳及右耳。

图片来自 Apple

蓝牙技术联盟的监管数据库在本月 1 日添加了新款 AirPods 列表,两支耳机均已经通过蓝牙资格认证流程。新耳机的硬件版本编码为 REV1.1,初代 AirPods 为 REV1.0。

图片来自 蓝牙技术联盟

目前可以确认苹果第二代 AirPods 其蓝牙模块将升级至 Bluetooth 5.0 版本,可以与 iPhone、iPad和 Mac 通过蓝牙 5.0 标准配对,并且这一技术会显著提升 AirPods 的续航能力。

目前还不清楚新款 AirPods 的发布时间,不过根据苹果初代 AirPods 在 2016 年 11 月 20 日被添加至该数据库,然后在当年 12 月 13 日发布。如果按照这一时间表推算,那么新款 AirPods 将会在 11 月末或者 12 月初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