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GiveBack”官方回收限时加价优惠 100美元

2018-11-28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可能是为了让你尽快掏出钱换掉你手中的旧iPhone,苹果推出了官方的以旧换新服务(GiveBack),并且提供限时加价优惠,最高可获得 100 美元叠加优惠,当然这些回收只能用于购买iPhoneXs/Xs Max、iPhoneXR,而不能直接换成现金。

苹果表示这是限时优惠,不过并未说明截止时间,另外比较尴尬的是这个活动并未在中国推出。据悉,“giveback”可以通过线上提交,由专人上门回收,也可以直接前往苹果直营店进行办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优惠3.7万!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享8万限时购车福利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国内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打到白热化状态,而极氪又给它添了一把火。据官方消息,其针对旗下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三款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至高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没错,省下的都是真金白银。具体来看,极氪X最多可享受5.1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全系免费1.6万元选装基金、价值1.8万元的金融礼遇(3年0息、五年1.99%超低利息和至高2.7万元超低�

  • 余承东笑开了花!问界新M7有多火:大定车主加价1000转让已排产订单

    问界新M7有多火?连大定订单都有人加价1000元出手了。从某二手交易平台上看,该车主称自己定的是六座智驾版,目前已经排产,有官方的3.3万权益,自己之所以要转让,是因为老车子卖不出好价钱,并且也不舍得,所以决定再开几年。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分享了问界旗舰SUV车型M9的盲订单量,累计已达到了10450单,留存8040单,要知道这款车很多信息尚未公开,就算是外观,也没有详细的解读,且售价并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不少人选购,确实非常强悍。

  • 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Autolabel终结人工标注!AI标注比人类标注效率100

    一家初创公司refuel上线了一个AI标注数据的开源工具Autolabel,它能够利用LLM自动对数据进行标注,大大简化了数据标注流程。Autolabel支持主流的LLM提供商,并可为开源和私有模型提供支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开发者承诺将向Autolabel添加大量新功能:如支持更多LLM进行数据标注;支持更多标注任务,例如总结等;支持更多的输入数据类型和更高的LLM输出稳健性;让用户能够试验多个LLM和不同提示的工作流程。

  • NEC海底光缆成功实现世界最水平800 Gbps远距离传输 ——现场试验达到了世界最长的2,100公里传输

    NEC利用具有世界最高水平的每秒800千兆传输性能的新型传输器,成功进行了海底光缆系统的远距离现场试验。现场试验的实施路线此次现场试验使用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通信运营商PTTelekomunikasiIndonesia,tbk的海底光缆“IndonesiaGlobalGateway”进行,并使用了NEC的最新传输器件XF3200。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官方网站。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