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高享8万限时购车福利

2023-10-1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国内汽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打到白热化状态,而极氪又给它添了一把火。

据官方消息,其针对旗下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三款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至高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没错,省下的都是真金白银。

具体来看,极氪X最多可享受5.1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全系免费1.6万元选装基金、价值1.8万元的金融礼遇(3年0息、五年1.99%超低利息和至高2.7万元超低首付),还能全系免费选配价值5000元的巴黎玄米和杭州绿车漆,ME版可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的19英寸轮毂,此外还有价值5000元的增购福利和价值6000元的置换福利。

而极氪001更狠,至高可享受8万元限时购车福利,包括车价最高立减3.7万元,或者是价值3.5万元的产品力升级,同时还给出了金融礼和终身免费充电权益等,此外,购车还可免费获赠7千瓦智能家用充电桩(限车型)、全系免费选配价值6000元的极境蓝车漆、价值5000元的增购和价值6000元的换购福利。

旗舰MPV车型极氪009则享受至高1.6万元购车福利,包括增配合置换福利,具体情况大家可看图参考。

极氪掀桌子了!品牌车型大优惠:极氪001至高享8万限时购车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至高优惠3.7!2023款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

    极氪向亚运会冠军赠车15台!包含3台价值百万的001 FR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庆祝杭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 201 金,取得亚运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极氪将敬赠 15 辆极氪汽车作为亚运冠军礼遇。此前,极氪汽车曾宣布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活动,旗下极氪001、极氪X、极氪001 FR三款车型,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其中,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赠送极氪001,共6辆。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将获赠极氪将极氪001 FR,共3辆。官方透露的信息显

  • 极氪009“配版”!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达55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1.2053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首批极氪X发往欧洲 预售35起 外国用户:在中国买便宜很多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副总裁朱凌的微博账号了解到,首批极氪X正式登上了驶向欧洲的船舱。据悉,极氪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式宣布了在德国的市场预售计划。极氪001的预售价格定为5.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而极氪X的价格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朱凌表示,不少欧洲用户反馈:极氪X在中国买便宜很多。相较国内市场价格,海外版车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极氪X同母同胞亲兄弟 新款奔驰smart精灵#1上市:19.99

    近日,2024款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19.99-22.59万元,官方也公布了该车的上市权益,具体可看图片。官方承诺上市即交付,2024款smart精灵#1Premium现已有部分到店,更多2024款精灵#1到店时间:#1Pro:车辆锁定后6-8周,11月起到店;#1Premium:车辆锁定后2-8周,10月起到店。作为奔驰和吉利联合打造的纯电SUV,该车出自吉利的浩瀚平台,堪称是极氪X的同母同胞兄弟,不过两车的调性可以说是截然不同,那么价格相似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你会作何选择呢?

  • 省心价放心换 来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以旧换新补贴至高2000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