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极氪X发往欧洲 预售35万起 外国用户:在中国买便宜很多

2023-09-17 16: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副总裁朱凌的微博账号了解到,首批极氪X正式登上了驶向欧洲的船舱。

据悉,极氪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式宣布了在德国的市场预售计划。极氪001的预售价格定为5.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而极氪X的价格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

朱凌表示,不少欧洲用户反馈:极氪X在中国买便宜很多。相较国内市场价格,海外版车型要贵出17万元左右。

早在今年6月,极氪就已经登陆欧洲市场,在荷兰和瑞典开售,还将进入挪威、丹麦及法国等欧洲市场。此外,极氪汽车预计于今年四季度进入中东市场,率先在以色列上市。

据了解,欧版极氪001是由极氪欧洲工程研发中心CEVT以及设计团队共同努力,以满足欧洲五星碰撞要求为目标进行开发的。

他们不仅考虑了安全性,还根据欧洲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和配置。预计极氪X也会采用相同的处理方式,以确保在欧洲市场的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