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2018-11-16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64 应用。

今年联想和三星都将发布新的基于高通骁龙 850 处理器的第二代 Windows 10 on ARM 设备,这些新的 ARM 设备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同时也继续提供了用户对于 ARM 上的 Windows 10 所期望的全天候电池续航。

ARM 64 位应用支持不仅限于 UWP 应用程序和商店应用程序,任何 Win32 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 ARM 支持重新编译。如果开发人员希望他们的应用程序在 S 模式下工作,他们则需要将它们移植到微软商店。

图片来自 微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