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11 Moment5 更新带来更多 AI 功能

2024-04-11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新增了 Voice Access 功能,包括鼠标跨窗口操作和语音快捷方式设置。

🌟 Snap Layout 功能通过 AI 提供更智能的窗口布局建议。

🌟 Windows11的 Photos 应用现在具备了 AI 驱动的 Magic Eraser 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Microsoft 最新发布的 Windows11Moment5更新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 AI 功能。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在这次更新中,用户可以体验到 Voice Access 功能的新增,该功能使得跨窗口操作变得更加容易,同时还可以在 Voice Access Commands 窗口中设置语音快捷方式,例如复制粘贴文本、打开特定文件或应用程序等。此外,Microsoft 还为屏幕阅读工具添加了多种自然语音,用户可以在 Windows11的辅助功能部分找到这些改进。

Snap Layout 功能也得到了更新,它现在通过 AI 提供更智能的窗口布局建议。通过转到系统 > 多任务处理,用户可以轻松启用 Snap Layout 功能,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

此外,Windows11的 Photos 应用现在还具备了 AI 驱动的 Magic Eraser 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轻松移除照片中的不需要的内容。只需在工具栏中选择 Magic Eraser,然后突出显示要移除的内容,即可让 AI 完成照片的清理工作。

Moment5更新还引入了一些其他功能,包括自定义小部件分类和 C o p i l o t 功能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更好地管理小部件的分类,并在本地环境中试用 C o p i l o t 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 o p i l o t 功能的使用次数有限,用户需要评估是否值得升级到 Microsoft 账户以获取更广泛的访问权限。

Windows11Moment5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多 AI 功能,使得操作系统的使用更加智能和便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