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离地从114mm到164mm 官方详解小米SU7空气悬架

2024-04-06 1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空气悬架系统作为车辆的一项关键舒适特性,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其调节功能和耐久性方面。

对此,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小米SU7的空气悬架系统能够实现-20至 30mm的调节范围。

具体来讲,小米SU7在标准状态下的离地间隙为134mm。这意味着车辆的离地间隙可以降低至最低114mm或升高至最高164mm,以适应不同的驾驶和路况需求。

离地从114mm到164mm 官方详解小米SU7空气悬架

关于空气弹簧的使用寿命问题,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空气悬架系统已经随整车一起完成了耐久性测试只要用户进行适当的保养,就无需担心其使用寿命的问题。

此外,小米汽车还承诺提供与整车一致的质保服务,即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