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系统新图标显示新款 iPad Pro 将取消 Home 键,采用圆角屏幕

2018-10-29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昨天外媒 9to5Mac 在 iOS 系统文件中发现了一个新款 iPad Pro 的图标。根据新图标显示,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圆角屏幕、即没有刘海也没有 Home 键的设计。

图片来自 9to5Mac

综合目前的消息,2018 年的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 LCD 屏幕的全面屏设计,改用 USB-C 接口用于充电和传输数据,取消 Home 键和指纹识别功能,改用 Face ID 解锁设备,支持横竖向识别,搭载 A12X 芯片并且配备新款 Apple Pencil。

据了解,就像此前发现的 iPhone X 图标一样,虽然图标中 iPad Pro 的边框较宽,但是这可能是为了增强易读性,真机的边框应该不会那么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