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苹果将于 10 月 19 日本星期五开启 iPhone XR 预购

2018-10-1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在苹果 iPhone XS 系列开售之后,现在苹果宣布 iPhone XR 将在 10 月 19 日星期五下午 3:01 起开启预购,一个星期后正式开售。

图片来自 Apple

主要配置方面,iPhone XR 可以看作是一台搭载了 6.1 英寸 1792 x 828 LCD 屏幕的后置新单摄版的 iPhone XS,它同样配备了苹果最新的 7nm 制程 A12 仿生处理器、支持 Face ID 的原深感前置摄像头和 Qi 无线充电。

图片来自Apple

拍照方面,后置的单摄采用了 1200 万像素、1.4um 的感光元件配合 f/1.8 大光圈,前置与 iPhone XS 一样的 700 万像素 f/2.2;支持录制最高 4K @ 60fps 的视频。另外 iPhone XR 与 iPhone Max 一样拥有苹果首次加入的双卡双待功能。

iPhone XR 拥有黑、白、蓝、黄、珊瑚与红六种颜色选择,并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存储规格,起售价为 64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