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s/Xs Max安兔兔跑分出炉 预定下个月推荐排行榜

2018-09-25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苹果本月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都采用了A12 Bioic仿生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六核心(两个大核+四个小核)、四个GPU以及新的神经网络引擎,苹果表示A12 相较于A11,大核心性能提升15%、功耗降低40%,四个小核心功耗降低最多50%,GPU性能则提升了50%,AI性能提升提升 8 倍。

那么搭载了A12 的iPhoneXs Max和iPhoneXs的跑分如何呢,近日安兔兔官方公布了它们的跑分结果。iPhoneXs Max的跑分达到了372106,再次破了新纪录。目前最好的安卓手机跑分也只有 292887 分,iPhoneXs Max一下子就超出了将近 8 万分,在iOS设备跑分中比目前第一名的iPad Pro(12. 9 英寸,二代)高出将近 10 万分。下个月排行榜势必要刷新了。

iPhone Xs的跑分相对要低一点,不过也达到了 363525 的高分,目前这两款手机的跑分可以说秒杀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